close
益生菌
本來已經緊閉嘴巴不吃器械了, 一看到優格就會乖乖的張大嘴.....

蛋白質來源食品-----鮭魚15g

      鮭魚我是買生魚片專用的一整塊鮭魚肉, 一是它很方便哄騙, 



材料有:

拿出我家寶寶專用超小鍋, 預熱然後放一滴滴橄欖油
益生菌(我在煮的時刻他都邑說"好香喔~~~妳在煮什麼?")

 所以要判定她飽了沒很容易, 
假設連優格都不吃了就是已飽了! 
真希望台灣廠商也來生產一下寶寶專用的優格咩~~~

維生素. 礦物質前導發轫-----紅蘿蔔冰磚(20g) . 花椰菜冰磚(20g), 南瓜冰磚(20g)
      回家後用小磅秤量,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15g的魚片, 
洋蔥是抗氧化食品, 對寶寶的好體質養成很有接濟, 

 
益生菌

文章標籤

益生菌

全站熱搜

 漸漸的攪拌 , 讓冰磚融化, 跟其他食材融會, 過程當中用湯勺將鮭魚切成小塊, 
 插手一些沸水煮一下, 讓洋蔥的甜味披發出來, 
在松青超市找到不含明膠的德國原味優格, 小古錐居然不吃! 
 我幾近每餐城市讓小古錐吃點優格, 
      拜別用保鮮膜包起急速冷凍, 

南瓜鈣質含量很厚實也有自然的甜味, 小古錐很喜愛南瓜, 有南瓜就能夠吃光光! 
話說上次回台灣我竟然找不到合適寶寶吃的優格, 益生菌
 
  
  

全站熱搜


     (15g恰好是八個月到一歲大寶寶一餐魚肉的建議攝取量) 
我最喜番吃優格啦~~~

 洋蔥鮭魚蔬菜粥輕鬆上桌!! 再搭配小古錐最愛的有機寶寶專用優格, 
今天要運用之前已做好的蔬菜冰磚們和高湯粥冰磚來做洋蔥鮭魚蔬菜粥,
                                       和洋蔥末少許

      二是既然能生吃了, 新奇度就不是問題......
  

 每種市售優格都有明膠, 很輕易激發過敏, 
益生菌優格有比非德氏菌, 也有豐富的鈣質, 比菲德氏菌是腸內的 益生菌

可以調劑有關過敏的身體免疫功能, 按捺腸領受過敏原, 
<10M 輕度咀嚼期前期>
並且她超級超等愛優格, 一看到我從冰箱裡拿出優格就會高興的笑, 

等冰磚都溶了, 粥也到達妳要的稠度今後, 就可以夠關火啦!!

 

放入鮭魚, 四面都煎一下下, 
但有過敏體質的寶寶要注意, 先試試少許不會過敏再行使
 
有炒洋蔥當靠山, 粥不消調味就很香很好吃, 古錐爸在餵小古錐的時刻
(10個月的寶寶一餐最多可以使用3/4匙的植物油)


P.S.粥磚及蔬菜磚製作可以參考 三種蔬菜磚及昆布蔬菜高湯粥一鍋搞定!!
益生菌 插足紅蘿蔔. 花椰菜. 南瓜及粥冰磚, (怕鮭魚太熟會太硬, 我會將鮭魚先疊在粥磚上面!!

鮭魚富含優異卵白質和必需脂肪酸EPA跟DHA, 可以輔助寶寶的腦部發育, 
熱量食品濫觞-----以昆布蔬菜高湯熬出的粥磚(75g)
      一次就拿一小塊下來行使 

 因為實際上是太酸了, 連我都不想吃.....

插足一點點的洋蔥末爆香, 但不要過焦 

 好幸福啊~~~

 益生菌都很想偷吃一口呢~~
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