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生菌

恭喜幸運兒      連忙私訊領領獎

並且但願天天順暢者、經常外食、三餐不守時者、上班久坐少動者、由內而外調劑體質者、蔬果攝取不足

*同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守候,謝謝!

建議睡前或空肚食用,可直接食用或溶於牛奶、果汁一路食用,但勿超過40℃

我想在顧小孩的就知道,看到小孩天天順遂的大便真的是很高興的一件事 哈哈哈

 

*資料缺1、跨越時候、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曆*S希望有當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隨著Mia一路吃,讓我也跟著順暢好恬逸

麻麻吃益生菌!!!

三歲以下孩童可酌量減半

具有2支調劑過敏體質專利菌株,稀奇挑選出來適合多半臺灣人體質的喔!!

小小一包方便可以隨身帶著走

益生菌是標榜針對臺灣人體質打造的益生菌,經由過程塑化劑、重金屬、三聚氰胺、微生物、西藥的高規

空氣汙染也愈來愈嚴重!各類汙染一直存在我們的四周~~很輕易造成寶寶有過敏體質><

氣溫愈來愈熱,地球一直在暖化

供應收件資料 姓名+德律風+郵遞區號+地址

就是釀成要一直喝奶,營養不敷也沒有正常的嗯嗯

目下當今小妞一天吃半包,每天很順遂~都有正常的大呼: 我大便了XD

很挑食的一歲多的小孩真的很憎惡,經常不愛吃正餐~亂吃一些有的沒的

 

  

健康力對產品的對峙,檢驗產品嚴厲把關,讓阿母可以安心的小孩吃

每盒30包,每包2公克

 

各人來幫我按讚吧!!!

((插足S的FBIG 得獎機率高💗))

者、經常熬夜、應酬者...等,更是合適

 

親愛的瑰寶我們要一路健健康康的

 

一向包水餃的我,現在也改良很多多少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代表所有人,請遵照個人體質去評估,非商業行為:))

我幫她選了好菌多多的 益生菌

是市道市情上很難有的國度健康食品雙認證,雙國度認證劃分為''輔助調劑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良''

逐日1~2次,每次1包

Mia我是讓她一天吃半包,直接吃就能夠,她吃得很高興:D

 

到場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每天一包,吃了一陣子發現我氣色也變得比較好,素顏也不會面有菜色 YA

益生菌

因為就算是大人也別忘了每天增補好菌的~讓身體增補好菌

 

 #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7包試用包組 

 

有時候累到忘了給她吃,還會跟我要

白色好吞嚥的粉末設計,直接吃就可以摟!!!

益生菌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