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生菌

 

直到中秋節我家含吉因為腸胃炎看大夫時,大夫問我平時有給小孩吃益生菌習慣嗎?並告訴我身體保養比起外在預防較主要

並且跨越300位以上醫師都很保舉 這是真的!!!連我同夥說她去看大夫時,大夫真的跟她保舉健康力耶!!

健康力-益暢敏 益生菌  

最近常常看到電視與FB告白,阿娘腦波弱也入手火紅的 益生菌,這代言人是范范耶!一樣身為老木的我,看了告白才意識到小孩過敏問題

若較小的小捧友可直接溶於牛奶、果汁一路食用,但勿超過40℃。記得三歲以下孩童可酌量減半

從小漸漸讓他們養成習慣食用 益生菌,所以我天天都固定在早上她們起床後就讓她們食用後再去上學


    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但要怎選擇合適本身的益生菌呢?!

    其實簡單來講選擇益生菌不貳秘訣就是先選擇耐胃酸膽鹽,這樣菌種才能的抵達腸胃道,再來就是健康食物認證了
    !固然保存也很主要,再好的益生菌若不當善的保存,也是無益的

    來分享健康力 益暢敏
    益生菌



    由於 益生菌不耐熱,所以而今天色動不動就30幾度,所以健康力會採用冷藏宅配方式寄送 ,保存活菌最好活性,特有凍晶乾燥手藝,讓 益生菌活性加倍穩定。



    健康力標榜的是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的益生菌( 研發期間以台灣人檢體挑選出最適合台灣人菌種,合適90%以上台灣人體質),

     

    二個姊姊也愛幫弟弟倒益生菌協助攪拌(瞧!我家含吉多等候臉色)

     

    ✱產品成份及功效申明,援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傳播鼓吹具有療效,

    (衛署健食字第A00201號)

    曾看過電視健康節目中,說益生菌在腸道中飾演側重要的腳色,所以長期紀律攝取恰當益生菌是好的 ,

    我家三隻從小吃到敏感食物就會癢癢抓抓,長大後在換季時常常哈啾打一直,這一些除照料及避免誤踩地雷食材外,畢竟是治標不治本…






    【產品資訊】


    先來開箱吧!!

    送來一盒裡有二包,離別都標示留存刻日,其實保留期限還蠻長的耶!!所以一次訂購冷藏留存也不怕刻日太短👌

     

    益生菌一包裡面有15小包,二包共為30小包!也就是一盒為一個月的量

    趁便提示現代人的飲食習慣改變,所以食用益生菌要盡可能不要飲用咖啡、茶,刺激性飲料,如許以免破損益菌情況


     

    而且防光隔氧手藝可較穩定內容物品質,削減過多添加物
     

    如今她們每天起床後最等候就是吃益生菌了!!(有無這愛吃啊!!)益生菌

     

     

     

    成份為ABRP四菌合一,其中含兩支過敏調理功能的專利菌株,可耐胃酸,確實抵達腸道,能確實發揮感化。

     

    打開後,它的粉末是細緻的,還披發出香香味道!那味道像是養樂多?!味道真的很像XDD,原本憂郁小孩不喜好益生菌味道

    運動資訊:免費索取試用包+保持 / 免付費電話 : 080-909-6688

     

    看網頁介紹健康力的產品經由過程六大檢驗(重金屬、塑化劑、西藥、三聚氰胺、微生物等及格),製程嚴謹,並且出廠時逐批檢修,如許高標準的為民眾平安把關,加上菌種標示很清楚,大品牌的食用起來較安心

    其實略研究一下,我發現大部分小孩在小時後幾乎都邑有小過敏現象,緣由大都是遺傳或是情況引發、飲食習慣…等,種種緣由構成的

     


     




    我家莞荽都是英氣一次倒入口中,然後喝水吞下

    因為味道就像養樂多又像優酪乳,所以我家含吉很愛喝

    食用方式:逐日1~2次,每次1包。建議睡前或空肚食用

     

    這憂慮是多餘的............因為我家超愛我試吃一包,倒入漸漸消融在口中,味道是淡淡優酪乳味 不會很甜,我個人能接管👌

    每一個人利用習慣、體質膚質分歧,現實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輕輕攪拌一下就溶於水了!

    我家含吉已經3歲多了!所以我都一次一包倒入他的水杯中

     

    每一個都是自力包裝,一小包約2公克


     

    主要在官網看,健康力擁有國家健康食物雙認證(兩個小綠人),雙認證為「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包裝為圓弧鋁箔設計,即撕即食,無需憂慮刮手問題

    今朝阿外家這3隻食用起來感受還蠻不錯的,所以給各人參考參考嘍!

    並且要肯定菌是不是能定殖於腸道中,這樣才能接濟增添腸內好菌,並削減壞菌發展,所以我而今都天天讓我家3隻食用

     

    益生菌

     

     

    這裡采辦:https://dradvice.cc/WjkyA  

    因為開封了鋁箔包裝,食用時代我是將剩的收納在拉鍊袋裡,再放置冷藏留存,固然益生菌是活的器材,活的器材就有它的壽命,所以留存很主要外, 還要記得留存刻日嘿!



    本文出自: https://kiyalopen.pixnet.net/blog/post/228334853?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Hashtag_article益生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全站熱搜